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知名店变黑店??

柔佛东边靠近DESARU 有个小渔村叫PENGERANG-四湾岛,出名地道海鲜,龙虾,鲜鱼等。。。海鲜新鲜又便宜,所以吸引了各地的好吃人士的到来。

我呢?每逢有亲戚到来小住几天,又遇到我有假期或休息,我都会带他们到这边吃一顿好的,肯定的是,我一定会去回同一间餐馆,所谓吃生不如吃熟,对吗?

距离上一次到来,应该有一年了吧!近期百货上涨,我有所准备,带了我岳母及老佛爷的姐妹们去吃。这一趟,可以形容为“尽兴而去,败兴而归!”

从海边玩后,带着空的发响的肚子到那餐馆,到了餐馆,觉得有点怪怪的,为何礼拜天,平时要等桌位,现在只有小猫两三只?心想可能市道不好吧!管不了多少,坐了下来,点了几样菜,当然地道的龙虾,红枣鱼肯定少不了。

鱼来了,一看之下,以我钓了十多年鱼的经验,肯定是白枣鱼,就跟点菜肥婆(像欠他几百千〕讲,他回我一句:“港内的鱼是酱的啦!” 我就讲:“红枣港内哪里有?是白枣,不是红枣!” 那肥婆不睬我走了。 基于老佛爷家人饿了,我收声,吃先。肯定的,先拍照。

过后,看到那餐馆的老板坐在柜台上,我就走过去叫收钱,同时发一点牢骚。拿到帐单,晕!龙虾每公斤RM65变每公斤RM100,红枣每公斤RM55,其实我吃的白枣鱼,巴刹卖每公斤才RM12-15而已。我就发脾气的跟老板理论,他只回我说:“进单了,不能再改了!” 听了我更火滚,发飑说:“难怪你生意那么差,原来是黑店!”“我肯定认识我的人不会踏进你这黑店的门口。”说玩,就走了。

后来发现其他餐馆都坐满人,才知道。。。。。。。

此黑店,店名叫翡X园。(一种宝石的名字!〕

2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最近常常有人中招,
吃海鮮真的要小心價位.
第一次來訪坐沙發,很舒服!

Anonymous said...

吃海鲜真得要问清楚价钱
不是我们吝啬不舍得花钱,而是不要被人骗!!

Alice Chong said...

吓!!!好恐怖呀!!!

Yew Seng said...

凡人馆长,那餐馆是我每次光顾的,没想到。。。

SOCK PENG,钱花得起,被骗变得花得冤枉!

ALICE, 比吸血鬼更恐怖喔!

died said...

大白鲨海鲜馆。。。

chewny said...

老公,酱要物色另家了!嘻嘻!

Anonymous said...

很可憐! 通常去外面吃海鮮,都必須先問價錢的。。。

c@therine said...

不好意思忙到现在才有空来留言呢!
这家serene也介绍我去呢!
要赶紧去跟他讲呢!
谢谢你的分享。

Serene said...

看到Catherine的留言马上过来看下。
是啊,这间也是我们常光顾的。我总觉得价钱公道,而且好吃,新鲜!怎么会变成黑店啊?是不是换东主了?
好吓人,下次去要换别家了!但是那一家好吃呢??

Yew Seng said...

Catherine, Serene: 老板没换,可能大厨跑去对面了。去对面那家,我同事去了, 蛮OK的!(难怪那天对面坐满人〕

花罗汉 said...

翡X园,去到JOHOR唱一唱佢先。哈哈

Spring said...

从你这听到“流浪记”,真的很好,谢谢了^_^

Vivianz said...

呵呵呵, 老同学来你家做做客。。。

twister said...

这间餐馆生意很好的,我们每次到哪儿也关顾这间..

原来换了大厨, 谢谢通知...

tunadolphi said...

你好,初次到访。
Pengerang是边佳兰,四湾岛是Sungai Rengit。
这间店我常去,它的上汤龙虾很好吃。而龙虾有分小龙、中龙和大龙,价钱都不一样。你吃的是大龙吗?
我最后一次去吃是9月的时候,高朋满座,生意非常好。现在换了主厨啊?要去打听一下了。呵呵~

Yew Seng said...

不好意思, 迟来的回复,最近比较忙。
花罗汉, 加油,加油!

Spring,哈哈!听了梁文音,PERFECT!

twister, 不必谢了!有消息同享!

tunadolphi, 我叫的是小龙叻!你还可以再去,我呢!打死都不会自我挑战!哈哈!免了!

Vivianz, 哈!老同学,10多年不见了!最近还好吧!

逍遥 said...

新年吃什么都特别贵的!!!
尤其是那些出名的地方吃!!!

Unknown said...

啊!多谢提醒,有机会去那里吃海鲜,会注意的,也希望那间黑店快点倒闭,别再害人了,呵呵~

Chris Chia said...

哟~ 你好!在N年前去过。。。。
还很怀念那里的龙虾~
最讨厌骗人并且还没礼貌,最可恶!
难怪他会没生意!

mary said...

好几年前有朋友在边佳兰工作时去过,觉得食物满好吃的,现在竟然变成黑点啦?

小雪 said...

我有去光顧過咧~那時東西還挺好吃的.
嗯!不平等就要出聲,不要給他們騙了.

山城大熊 said...

以后有机会到那边,要记得这家黑店!

Anonymous said...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