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猜猜,猜中有奖!



猜猜, 图里的是什么鱼?

21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淡水鱼。。。嘻嘻~是吗???

其实我不知道。。。呵呵~

Anonymous said...

tilapia

键轩惠娘 said...

jenahak红枣鱼。

十六 Keaton said...

初次拜訪

我也來猜猜下
是不是馬友魚?

Anonymous said...

石甲鱼?

Winnie said...

太湖鲈魚

Akira 思胜 said...

石甲鱼吧?

Yew Seng said...

7个里面有1人猜中,礼物有3份,快快!(其实猜中的人--你的答案也是错的,只是餐馆的人死命说是那种鱼罢了!〕 :〕

c@therine said...

我很笨的呢!对鱼类,
只懂得白鲳,黑鲳,
连kampung鱼都不会分,哈哈。。
我猜是红枣鱼。

小薰妈 said...

我给我家婆看了一眼。她说是:白枣鱼喔!!
你说有一人答对了。那是不是红枣鱼那位啊??
而你后来又说:那人的答案也是错的,只是餐馆的人死命说是那种鱼罢了
所以我就假会的改掉第一个字咯!!哈哈哈哈~~

Sally said...

是金目鲈吗??

May said...

我猜七星斑...

Yew Seng said...

哈哈!答案揭晓! 恭喜-键轩惠馆 ,c@therine,niger1437,答案其实是白枣鱼,可是餐馆死命说是红枣鱼,收我红枣鱼的价格,真的侮辱我钓了10多年鱼的经验,我会把那餐馆给写上来,发泄发泄一下。得奖者请EMAIL 我你们的地址。 yschan99@yahoo.com

小薰妈 said...

我已经把地址email给你咯!!
想问问另2个朋友有答对吗??都不同颜色!!=)

键轩惠娘 said...

我已经把地址email给你,谢谢!

请问这条鱼收你多少钱?pasar卖1kg RM16~RM18

请问白枣鱼是什么样子?这条熟后的鱼跟红枣鱼没分别。

c@therine said...

你是说我猜中得奖了吗???
无法相信呢!哈哈哈。。
应该是niger的家婆得奖呢!

died said...

我来迟了。。。都是王爷害的。。。。呜呜。。。欲哭无泪。。。

小薰妈 said...

想赢取小薰妈的神秘礼物吗??快来我家看看咯!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现在要在新加坡工作,是还不可以做PR。我不是要14天去kastam chop?只申请工作准证,怎样?

Anonymous said...

被砍菜头的感觉真的很不爽。。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