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老了!不再年轻了!

回想一下,应该有8年多没有用MOTORBIKE载我家的'老佛爷 LOU FATT YE'进新加坡了。应该是说,自从买车后,不管是塞车,下雨。。。每次进新加坡都是舒舒服服的坐在我旁边,听着唱机的音乐,有说有笑进去。

嘻嘻!好景不再,今天我们进新加坡领取永久居民证,'老佛爷'被逼跟我坐MOTORBIKE进新加坡。为什么不驾车呢? 原因在于新加坡政府规定,新加坡公民及永久居民一律不准在新加坡驾外国注册车辆,'老佛爷'只好坐上我的赚钱工具(每天驾着去上班的老铁马〕进新加坡。

拿了PR I/C 后,顺便到JURONG POINT 走走,然后就回家了。

半路,'老佛爷'叫我驾慢点(其实,比起我一个人驾去上班,我已经驾得很慢了〕,我就放慢速度直到家后,'老佛爷'跟我讲,刚才坐在MOTORBIKE拿CORNERING,很怕!(哈!当初你认识我时,我还是一名飞车手叻,又不见你怕?〕可能是爱情的魔力GUAHH........

一开家门,换了衣服,'老佛爷'第一件事是做什么呢?吓!马上跳上按摩椅,按摩,按摩!投诉我说搞到他腰酸背痛! 可能是享受惯了吧! 都怪我,是吗? 想想你老公我每天都是这样上下班叻!

6 comments:

died said...

哈哈哈哈。。。我笑到不会TYPING。。。帮不到你说话啦。。。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不帮你说话了,你老公真是给你足幸福了,你该感谢你老公呀。。。。呵呵~

祝你们白头偕老,恩恩爱爱哦~

Winnie said...

你真的是好老公啊~~~

Yew Seng said...

好老公还是每天被“老佛爷”唠叨....hehe!

黄思安 said...

我们真好命哦,因为我家也有一位"老佛爷"....哈!其实也很荣幸啦,因为可以做老佛爷的枕边人...小李子,渣!

Anonymous said...

免费激情美女聊天视频 , 知己交友网 , 已婚男女知己交友网 , 同城知己交友网 , 真人美女视频聊天网站 ,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 memeshow影音视讯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