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还记得吗?

1995年5月18号,一班年轻力壮的中学生,个个被着20++公斤的背包向大汉山进攻,花了5天4夜把她给征服了,你们还记得吗?朋友!我们所下的承诺?哈哈!我也是一样,忘了!

前几天,我的姐妹公司的同事把他们去沙巴神山--京那巴鲁山,我国最高峰的照片拿给我们看,哗!我的第一句,好美啊!

突然间,我脑海闪了一道讯息,我把我们的承诺忘了!忘了十年后我们要到神山的承诺,已经13年了!不知道你们还记得吗?朋友!

我很想再当一次队长,带领你们再攻山,可是,我肥了,没以前那么壮了,我还可以吗?我家的老佛爷肯让我去吗?虽然神山比大汉山容易几倍,她会放心我去吗?还是收着吧!

今天,有个同事跑来问我:“CHAN,要去爬山吗?要去沙巴吗?明年4月去,要吗?你会讲马来文,又是马来西亚人,又有爬山经验,带我们去吧!” 我傻笑回他:“好好,我回家问问我老婆先。”

要怎样跟老佛爷讲呢?难倒我了。

最后决定以这方法,老婆,你看到了吗?趁年轻我还可以,我的梦可以实现吗?

11 comments:

SockPeng said...

haha!!
没问题,已经明示了,老佛爷一定会允许!!
只是去神山,好像要多练习和运动!!

Yew Seng said...

哈哈!现在我一星期打2天羽球,再加上工作跑楼梯,应该可以呱!哈哈!

chewny said...

哈哈哈哈!
你准备好,KEEP好stamina, 没问题的,就去吧!

好呀,在这问我。。。我是不是也在我的部落,要个什么?哈哈!

Angie said...

我说你行,你就行!◕‿◕
加油~KamBateh!!

要去的时候,记得通知一声,精神上支持你!
哈哈~

Yew Seng said...

哈哈!原来这样明示也行!正如SA姨说:“你说你不行,我说行就行。” 哈哈!老佛爷万岁!万岁!万万岁!

died said...

加油~加油~ 肯定行!

Alice Chong said...

你出发了吗???

Yew Seng said...

还没出发,要上神山,必须要6个月前booking!不然没床位是不准上去的。

c@therine said...

我也很喜欢爬山呢!
哈哈,你们2公婆在这里公开打情骂俏,
好有趣!!

迷迭香 said...

是红枣鱼么? :P

迷迭香 said...

作么没人给答案的?
我被骗了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