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过关了!

被公司安排上3天的OFA(Occupational 1st Aider Course) , 对我来讲,有少许的压力,真怕会考不及格。上课地点在ORCHAD,新国的商业中心,对我来说,非常的不方便,4点多醒,我要更早进新国,再踏MRT到那边上课,6点下课,回到家已经10点了,累啊,累啊!

从刚开始时,全部22位学员都在严肃的场面上课,一来,大家都紧张三天后的考试,二来,全都来自不同公司,不同工作背景的人,可能是还没ICE BREAKING Guah.....在这样的环境上课,真的,会要了我的命,好闷喔!讲师进来后,看到比黑炭还要黑的脸,心想:'惨啦!面对她,怎样上课?'
还好,那位非常专业的讲师,把她的专业知识毫无保留的传给我们,虽然有时他的要求很高,可是讲课时有少许的幽默感,还好吧!

此课程对我来说,非常非常的值得去上,它教会我们在救伤车到来前,怎样去延长命在危旦的人的命,怎样面对紧急状况。。如心脏病发作,车祸,在家烧,割伤等等。

这个叫CPR,Chest Compression 30次,


跟着Blow 2次。


哈!我被我的拍挡包成这样!


看来我的拍挡还满意我的包扎手艺呱!

在此恭喜21位学员过关,对那位'肥佬'的印度兄弟说,下次在来,不要放弃!

9 comments:

chewny said...

好棒的一个课程,救人救己。

died said...

哦,考得如何?包扎得不错嘛?!

Yew Seng said...

哈!考满分过关!hurray...

SockPeng said...

恭喜!!恭喜!!可以过关铲将。。。。。
只是要这样早起身。。。。。。很可怜。。。。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Good course ya...

黄思安 said...

这个课程看起来真的不错啊,可以救人也可以自救。。是吗?哈,自己按自己的胸?自己包扎自己?CHEWNY自己试过了?厉害!

Yew Seng said...

没有啦!只可以救人,不能救自己!很伟大,是吗?哈哈!

c@therine said...

哇!这是一个很好的课程呢!
还考满分过关呢!厉害!

Anonymous said...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